Kwung is my VESDIP=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

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♥ happy valentine‘s day ♥

以下是我自己第一次制作的影片
送给我挚爱的老公

看看吧~
^^




说说下着影片的幕后花絮好了
XD









这部影片呢
早在情人节的两个月前就弄好了
记得当时(12月尾的时候)
当他开始了第一份工的时候
(当时他在mines当sales
我想念他的时候
突然想到要为他做什么的时候
闪出这个念头来的------想制造窝心的东西给他


可是那时候
我还在犹豫不决
我怕他觉得很肉麻还是什么
我又不晓得男生的想法喔


那时候
刚巧卡门在线上
于是我就去问她的意见咯


然后她就说影片这种东西ok的
是心意来的嘛


然后我就开始做咯


当下
我才发现
我跟他的照片

少到可怜

跟他一起的时候
其实我不喜欢拍照的


因为
我跟人家拍照
我笑到不好看的咯
><


没办法嘛
唯有去google找找其他sweet sweet的图片咯
歌曲那方面呢
我又有在烦
情人节影片嘛
当然是要选些sweet sweet的歌做背景
人家才有sweet sweet的feel的嘛
lol~
XD


本来我是想选《爱很简单》
但是
那首歌
他不喜欢的


所以
之后
我去找了
《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》
这首歌曲
谁唱的我不知道叻~
><
但是
我喜欢那歌手的声音
他唱到很深情
^^


这个影片
我只用了两天的时间而已
但是
是那种一早睡醒起来弄到晚上那种


三心两意嘛
要选照片的排法
要cut歌cut到刚刚好match那些图片
又要加些effect等等的


两天之后
当我第一次观赏这部影片时
我觉得很感动
当下的我
其实差不多
忍不住很想告诉他的咯


幸亏
到最后
我忍到了去情人节


可是
在情人节的前几天
我的心有很不安喔
又来犹豫不决喔


我就去找我的sweetheart咯
问她到底我该放吗??


然后我就给她看我的影片


她是第一个观赏我影片的人
卡门不得空咯
我send给她整整一个月多
她都没看到
最后还不小心delete掉了叻
><


最后
sweetheart给了我勇气
也给了我意见
(抱歉哦sweetheart,
但最后我都没有做到你给我的意见
因为我没有时间重新再加东西进去


而且
我很懒
lol~


13号的昨天晚上
我一从东禅寺回家
连凉也没冲
立刻去开电脑
upload video 去facebook


一upload了
我就立即sms给他
说:
老公,可以帮我上面子书看下东西吗??
很紧急的!!
我现在没办法上网!


之后我就去洗澡
心想可能洗好澡后
我会看到电话有很多个miss call
他会很紧急问我什么事/
他觉得很感动
XD


结果
都没有~~!!!


他的弟弟
够力快过我
我post了影片上去不到五分钟而已嘛
他就叫哥哥去看了

yer
弄到我的surprise不像样!!!


我还厚脸皮到msn他的弟弟
叫他弟跟他讲有这个影片的咯
yer


之后他才打电话来哇
我整个很excited的mood都没有了咯
他那时候告诉我他只是roughly看而已
因为弟弟在用着电脑
=(
我失望咯


之后
他重看了一次
在打电话给我
说那些我觉得很感动的话啦
lol~
我的心里才平衡了
XD


今天
是情人节啦
等下会跟他出去吃饭
吃什么还不知道叻
待回送他的礼物
希望他会喜欢
^^


其实这部影片
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的
一)我没有放到自己想讲的真心话之类的
*不过我都不是很敢,肉麻pls~XD*
二)不够多照片
*跟他的合照很少
=(*


怎样都好
真的要谢谢那些like我的影片的朋友
谢谢你们
你们让我觉得
erm
有满足感咯
你们给了我大大的掌声了
真的
目前为止
有十六个人like了
谢谢谢谢
至于ah tay
他说0%分喔~~
随便你咯
最重要是他给我100++%叻
XDXD
i love u darling
happy valentine's day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