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ung is my VESDIP=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

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♥malacca trip 19-21.3.2011 ♥

19.3.2011 星期六

一早6.45就醒来了
不知道做什么
前晚睡得不是很好
*不是因为兴奋啦~>.<

打点一切后
爸就载我去翊晨家

大概7.30
我,宏和晨就搭巴士去大街meet龚和媚
之后直接去KTM等俊,松和seng爷

我们去马六甲的长途巴士是在10.00的
所以我们大概9.00多就要到巴士总站

等所有人到齐之后
我们就搭ktm去bandar tasik selatan咯

龚还没有睡醒
他买到去KL central的车票
他以为我们这次又是去回云顶
lol~


到了巴士总站大概是8.50分

我跟龚去附近唯一有开的马来餐厅吃早餐
椰浆饭+奶茶
两个人吃了rm5也不到
蛮便宜的


差不多到时间
我们就去巴士站等车了
哪里知道
那里的员工跟我们说10.00巴士会迟一个钟
因为人数少的关系
我们跟11.00的combine

我们在巴士站那边炸周董的歌
很joke
XD

11.00,巴士准时出发


整辆巴士上
最吵的就是我们后面的八个
lol~

每次去哪里都是这样的
去street hse我们也搞到像在mamak
XD

大约12.55,我们到达了malacca central
跟租车佬meet了之后
我们就自己驾车去玩了
我们的车是myvi
一红一白

apartment的风景


其实蛮不错的
喜欢我拍到的
很美
XD

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下
就去jusco吃午餐
然后再买steamboat的料
买了rm140
你们可以想象rm140的食材有几多么??@@

之后我们去了葡萄牙村~~
我们刚下车要拍照不久
就下雨了噢~=(



再晚一点我们去就走jonker walk咯
然后吃了炒果条

然后我们去了附近的fun fair
去看人家玩
又看到摩天轮叻~~
XD

回到酒店
冲了凉休息了下
我,龚,媚和seng四人两队一车去了游车河
我们去了海边旁
看人钓鱼
两队坐在栏杆吹吹海风谈谈天
很浪漫
XD

回到酒店之后
我们继续我们的meal
steamboat~~



吃到很饱
@@

大概2.00多才去睡觉
*有些4.00多才睡tiam~XD



20.3.2011 星期日

龚和宏在弄早餐
之后seng和媚代替他们


满丰富的
鸡蛋面包配香肠
XD

吃饱之后
我们就去红屋那边



之后还去了庙拜拜

拜好之后龚就带我们去吃八宝冰
他说以前蛮好吃的


宏在古城附近的摊子买的泡泡
一人一个
XD
他说要买回去吹
XD

原本我们吃了八宝冰之后打算去吃鸡饭的
看到古城附近的一家有很多人在排队

龚,晨和松就先去排队
打算我们吃完之后再过去的
哪里知道
他们才刚走去
就下去大雨了

yer~
雨一直是酱突然地下咯~
sien...>.<

所以之后没去到吃鸡饭
因为我们全部淋到湿嗒嗒了
他们三个先过去的淋到更厉害
>.<

梳洗完毕
我们就去吃鸡饭粒
我,媚,seng,俊和宏去吃罢了
龚,晨,松他们自己另辆车去游车河
=(

这里的鸡饭粒比上次我跟家人来的好吃


吃饱之后,
我们就去了nadeja
著名卖千层蛋糕的西饼店买蛋糕
一块都要rm8.50
@@
贵过secret recipe 的叻~
那里的人多到夸张
西饼店吃东西的还要坐在店外的椅子等候
zzz

再之后我们就去了陈金福土产点买土产
我只买了草莓酥
不好吃的
>.<

回到酒店
我跟宏和俊到院子去吹泡泡

他们在做义工
不停地吹
因为我要拍
XD


等龚他们回到了酒店之后
我们就去吃晚餐了
satay celup


它的汤底是satay酱料
很辣
我吃不惯
>.<

我们一人大概吃了10支左右
一支rm0.60

吃完之后
我们去了dataran pahlawan英雄广场shopping

看到这个
用安全套制成的服装秀
@@



之后在brands outlet那边
龚,晨,seng买了衣服
那些T shirt蛮便宜的
三件rm50而已
*上次我自己一个买了六件tiam~~
XD

之后我跟龚就去看beg
我的beg全部烂到不像样了
>.<
他买了个beg给我
XD


跟龚share了千层蛋糕~


之后我们又在酒店吃steamboat
lol~
XD


我的beg


我喜欢它叉叉的pattern

之后我们八人分2车
(宏,我,龚,媚,seng)一辆
(俊,晨,松)一辆
去外面

我们这辆就是去游车河
去回海边
XD

他们的是去MCD看球赛
lol~

这次我有拍照片


吹海风
很爽
XD

最爽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跟你们讲
XD



21.3.2011 星期一

我们今天的早餐
也是steamboat
XD
还有15包maggie
XD


看到那张杯子装面的没有??
那就是所谓的杯面
XD


他们还是一样
在ps-ing
>.<


松在马六甲睡饱
XD

临离开酒店前
我们在那里玩泡泡
很过分咯
XD
在室内玩哇~~



哪个吹到比较优雅??XD

check out之后
我们就往海边出发

在等他们去交锁匙的时候~~



媚和seng
XD



两个司机跟车拍照



我们的合照
全部笑得很开心





我觉得晨和龚那两对
很好笑
笑容很sweet tiam~
XD


男生gang


女生gang


猜猜是谁??


在临去巴士总站前
发生了场<车轮陷记>

不明白是什么??
那就不用去明白
我们的秘密
XDXD


我们到达melaka central大概是2点多
快快去yak了MCD就上巴士了


我的手信

THE END





19-21.3.2011 malacca trip就这样结束了
当下的点点滴滴
就让我们用照片
把它永存在心中吧
期待下一个
跟你们再一起出游的tri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