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ung is my VESDIP=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

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♥ SPM results day 23.03.2011 ♥

23.03.2011 星期三

今天是我们去年中五生"特别"的日子
SPM 放榜日

其实在前一天我的心情还好的
因为刚刚度假回来
忙着写blog,upload 照片等等
故意把自己弄忙弄累
晚上还跟老公他们一堆人去喝茶

结果晚上回到家
明明很累的
但是一洗完脸躺下去
还是睡不着
>.<

老公还说睡不着或半夜醒来要信息他
他知道我会很紧张的

结果
我睡不着信息他的时候
他睡到不懂像什么了
lol~
他很累
我知道
所以我没有烦他

幸亏之后我睡得着
@@

当天早上
9.00就起身了
睡不下去了

开始很紧张
但是没有紧张到坐立不安那种
之后就玩电脑
听歌
去弹钢琴
弄到我比较relax 点

之后等老公来载我去
等下等下
那种紧张的mood没有了

之后去到学校
开始有一点点紧张了

刚到校门口
刚想打给卡门
刚拿起电话

卡门就打给我了
lol~

之后问了她在哪里
我就跑过去找她
一看到她
我就很兴奋地抱着她叻~
之后还看到sweetheart珊

卡门用电话信息去查了成绩
拿9个A叻~~^^

我不敢用电话查
我以为没有人会去check

结果是我自己没胆量而已
>.<

所以我就开始很紧张
我紧张到死命抱着卡门和sweetheart
我把她们抱得好紧
她们好像就快呼吸不到酱 >.<

不好意思叻~
我习惯了抱他抱到紧紧地
XD


其实当下我想抱着他
可是是在学校
不是在外面
所以不能这样做

之后encik tay就在台上说一番话咯
其实我听不进
我当时真的很紧张

之后老师开始在台上公布成绩拿7A以上的学生了
当时我更紧张

当她念到俊的名字时
我在想
下一个会不会是我叻??
XDXD
*因为我跟俊是同姓的~~

结果
真的是叫到我

我不懂当下我是什么心情
好像愣下那边酱
慢慢走上台
结果成绩
才来情绪激动

跑着去朋友那边
啊~~~

其实我预料我拿7A而已的
没想过我会拿10A(6A+,2A, 2A-)
*其实是有幻想过,只是觉得不大可能

所以当下我真的是很开心
开心到打给妈打不到她手提

我直接打去OFFICE
lol~~

之后就发信息给我的亲戚老师等等

再再之后
我们全部叫上台的就在台下拍合照

之后我就跟卡门,俊他们去找老公

等到全部人拿好成绩后
我们就离开学校了

老公载我去宏家
等晨来载

我,龚,晨,俊,宏 一车去了mid valley
favian,迪森,winson,美琪,小余 另一车

到了mid V的 sushi king
我们简直像发了疯似的

一坐下来
就拼命地往旋转盘拿食物

一次过拿了6盘











不要吓到
我们的那一座
真的是有够乱的
龚不懂做什么
一直弄跌东西
搞到很吵~
lol~


我的面
我跟龚说
以后我们家的碗要像他们的那样
有的拿起来的
很方便
XD

之后
欣,seng,媚,兰和嘉伟也到了










我们就在吃吃吃咯

我们那台吃了rm150
@@
我跟老公吃了rm70

谢谢他
请我吃
虽然他的荷包面临穿洞的状况
可是他还是帮我付钱

吃完之后
harry和松也来了

我们一团人本来要去red box唱歌的

一去到问了价钱之后

全部掉头走人
很壮观

不过弄到人家很尴尬
XD

所以之后欣,seng,媚,森,winson,favian,美琪他们就去看戏

剩下的人就去了打机场
闷想睡觉了
他每次有"机"性没异性的喔
XD

我们去了bowling场玩


我一样beh dim
我运动样样0的

我玩了一场的最后一个round
放弃了
不想玩了

很烂咯
我不会丢
>.<

他们就玩了2场

之后分散了队伍

我,龚,宏,俊和晨就去吃pizza
之后就回家了

吃到很饱~~
很放肆的吃
@@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