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ung is my VESDIP=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

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UTAR open day

5 march 2011 saturday

今天去了utar的open day
应该是pj那间
如果我没错的话
><

大概十点半这样
小余就来载我咯
车上还有horng和龚咯

俊自己去
他的哥哥载他去

去到那里
真的可以用“冷清”这两个字来形容
可能是因为我们早去呱~

小猫两三只
少人到我们一度以为今天不是open day
@@

去到那里
有个女的counsellor给我们四个做了一个test

名称我不知道要叫什么
就是那种从form4做到form5的那种啊~
有两百多题的啊~
什么R,I,C,S,E,A的那个

R-realistic
I-investigative
A-artistic
C-conventional
S-social
E-entreprising

有没有印象??
没有的话....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
><

感觉很好笑
那种排排坐的感觉
很像考试
久违的感觉

我一进到去准备要做test的时候
就一直在笑了
不懂有什么好笑
我只知道很好笑
=.=

填了那些basic information就开始做答咯
跟他有默契到把不会填的资料直接给它"-----------------"
CANCEL
XD

结果我的答案跟以前的都一样
I,S,A
她说我不是很适合读nutrition
因为我是属于粗心性的,
做事大剌剌的
比较困难
><
老实说
我是
我承认

horng的我忘了
只知道那counsellor建议他都engineering
*我忘了是哪一种engineering了

那counsellor建议小余读finance n banking的

龚呢~他介绍都business admin

counsellor解释完之后我们就进去hall看看咯

不要提
提到我就一把火

我都不懂要不要讲
算~

过了就算
我们做人不可以一条杆打翻整艘船

算~

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下而已
就去了mid valley

yak午饭
XD





XD

我们的午餐

这是龚的



这是horng的



这是我的
XD



这是小余和俊的
*因为都一样所以我只拍一份而已




它的饭很干咯
不过horng说他那里的烧鸡很好吃的噢
不知道叻
我没有叫噢

在那瞬间
突然想到
上次吃的海南鸡饭
yummy~~XD

吃完了之后
跟他们兜兜兜
兜到了去

PC EXPO

人多到beh tahan
人塞人

其实我们会兜到那边去
是因为
有个男主角和女主角
不懂是吸引到horng还是俊
*我忘了
然后他们很好奇接下来那男女主角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
就跟到了exhibition hall那边咯
XD

跟他们那几个男生在一起
我也开始失控了
跟他们一起看靓妹
然后很兴奋地在小小声说
"很靓妹噢~~"
"很美噢~~"
XDXD

很好笑

之后大概五点多
我们就回了

晚上的时候
去了表姨的家
庆祝她三十岁生日
*结婚了的

然后就开始做survey
问了我的姨婆,表舅,表舅的女朋友

nutrition好不好??
太冷门不会有问题??
太冷门会不会有风险??
因为我不是很有钱
*根本没有钱

而读营养学的学院
目前好像只有几间
IMU
UCSI
MSU
NOTTINGHAM

*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
间间都是蛮有名的
所以间间都是要多多$$的

所以根本读不起

之后问了一大堆东西

大众传媒
telecommunicate
web design
interior design

回到家又想到make up academy,hair design

到今天去看了我的指纹report和做了一些research

找到了这个

social science psychology
社会科学心理学??

yer~
不懂华语叫什么啊

然后我用google找了这field出到来可以做的career

婚前辅导师
儿童犯罪心理学
辅导员
sales representative
advertising agent
career counsellor
psychiatric technician
probation n parole officer
*我比较有兴趣这个
writter
market researcher
child care worker

然后我去check过
social science psychology的foundation有分两种的
for foundation in ART- 比较偏向语言沟通方面
for foundation in SC—这个比较偏向科学那方面的

我本身比较有兴趣语言方面的
这门学系比较多地方可以读

UTAR
TARC
NEW ERA
UCSI
HELP

如果真的要读这科
我应该会去UTAR,TARC,NEW ERA这三间

比较便宜

很烦
什么都要想过量过考虑过
又怕读不来后悔之类的

=(










0 comments: